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鑫琦产业 >> 鑫琦建工

山东鑫琦实业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宗旨: 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居民创造福利,为社会创造财富
      山东鑫琦实业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及门窗加工制作安装。公司共有固定员工200余人,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15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二级建造师26人,中级职称30人。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公司为谋求长远发展,建立并完善了人力资源库,努力做到所有员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居民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宗旨,发扬“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认真贯彻“以人为本、和谐包容、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管理理念,始终奉行“追求阳光效益最大化”的核心理念,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安全为保障,以管理求效益,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依托鑫琦的信誉,凭借自身的实力,努力发展,不懈进取。
     公司始终坚守将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有机结合,持续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自成立至今,奋斗与拼搏的脚步从未停止,十二年中积极承揽各项业务工程,工程总合同额达40亿余元,建筑面积近260万平方米。
     多年来,山东鑫琦实业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重质量构筑精品工程,求环保重视社会效益,懂法规安全至高无上,守诚信坚持不懈追求”多次获得各类工程优质奖项。未来,公司将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和“质量兴业”的方针,在建筑施工中加强管理,搞好工程质量,争创一流工程,推动我省工程质量水平的逐步提高,走出山东走向全国!为全国各地各界提供完美的建筑精品,我们坚信凭借我们的实为与信心,一定会建设成为一个重质量、讲诚信,服务于民,奉献社会的优秀建筑企业。

 

开发项目

  • 鑫琦福邸
    鑫琦福邸
  • 鑫琦别墅
    鑫琦别墅
  • 鑫琦康颐府
    鑫琦康颐府
  • 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
    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
  • 鑫琦国际
    鑫琦国际
  • 鑫琦国际广场夜景
    鑫琦国际广场夜景
  • 城前镇沿街商铺汉唐式仿古立面改造
    城前镇沿街商铺汉唐式仿古立面改造
  • 鑫琦福邸样板间展示
    鑫琦福邸样板间展示
  • 鑫琦福邸样板间展示
    鑫琦福邸样板间展示
  • “钢山小学”项目
    “钢山小学”项目
  • “鑫琦花园”项目
    “鑫琦花园”项目
  • 中心店镇小东章村新村
    中心店镇小东章村新村
  • 中心店镇小东章新村
    中心店镇小东章新村
  • 石墙镇岳庄社区
    石墙镇岳庄社区
  • 石墙工地前沃社区
    石墙工地前沃社区
17条 1/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