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鑫琦产业 >> 鑫琦商贸

山东鑫琦实业集团商贸有限公司

服务理念:高标准、优服务、好环境、真质量、廉价格
         鑫琦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目前经营集购物、娱乐、饮食为一体的大型便民购物场所三处,分别为“鑫琦乐购超市”、“鑫琦福邸购物中心”、“鑫琦农贸市场购物中心”。
         其中,“鑫琦乐购超市”位于钢山街道后八村,坐落在邹城市东城新区中心位置接驾山路东侧,东临东外环,北接北外环,南临城市主要交通要道燕京大道,均为东城新区的繁华路段。超市总投资额3000万元,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内部装修舒适高雅、设备先进,是目前邹城首家最大、经营品类最全、设施布局最现代、购物环境最优美的精品超市。鑫琦乐购超市现有固定职工300多人,管理人员20人。经营有日用百货、文体用品、针纺织品、烟酒糖茶、五金家电、粮油副食、服装鞋帽等商品30000余种。
         自开业以来,公司秉承“童叟无欺真服务、只求诚信报乡亲”的服务理念,以最优质的商品、最优惠的价格真诚服务顾客,致力打造八分钟生活圈,让辖区居民及周边群众花最少的钱买最真的商品,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现代化服务的便利和乐趣。鑫琦乐购超市优美的环境,温馨的服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先后荣获“济宁市消费者满意单位”、邹城市“万村千乡示范店”、“限额贸易优秀企业”等多个荣誉。
         公司以“立足东城区、迈向全市”为企业经营发展目标。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更注重创造社会效益,将自身的发展与东城新区的发展建设紧密的结合起来,共同走向繁荣富强!

荣誉展示

  • 鑫琦乐购超市南门
    鑫琦乐购超市南门
  • 鑫琦乐购超市西门
    鑫琦乐购超市西门
  • 鑫琦乐购超市前台大厅
    鑫琦乐购超市前台大厅
  • 为超市员工发放年终奖
    为超市员工发放年终奖
  • 荣获“邹城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荣获“邹城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 荣获“邹城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荣获“邹城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 鑫琦乐购超市开业
    鑫琦乐购超市开业
  • 鑫琦乐购超市分店
    鑫琦乐购超市分店
  • 鑫琦乐购超市分店开业
    鑫琦乐购超市分店开业
  • 鑫琦购物广场——超市
    鑫琦购物广场——超市
  • 鑫琦购物广场——超市
    鑫琦购物广场——超市
  • 鑫琦购物广场二楼鞋帽区
    鑫琦购物广场二楼鞋帽区
20条 1/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