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鑫琦产业 >> 鑫琦物业

鑫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宗旨:管理无盲点、服务无缺欠、业主无怨言
      企业理念:军事化管理、正规化维护、科学化控制、星级化服务
      邹城市鑫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鑫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9日。拥有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是济宁市物业协会理事单位、邹城市物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被评为“山东省优秀住宅小区”、“济宁市最佳物业”、“济宁市园林式管理社区”、“济宁市绿色社区”、“济宁市星级小区”、“邹城市优秀物业企业”、“邹城市物业服务一等奖”等荣誉。
      目前,公司在管项目涉及高档住宅、学校、超市、商业、商场、写字楼、旅游景区、机关办公楼等各类物业和设施的服务。服务包含环境保洁、绿化养护、工程维修、秩序维护、家政服务、客户物品配送等。现有各岗位专业人员80余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人员20余人,中级技术职称30余人,各岗位专业人员20余人,普通在职职工400余人,设环境服务部、绿化养护部、工程维修部、客服部、秩序维护部等,其中秩序维护部最具服务特色,部门人员百分之八十为退伍军人,以其严谨、规范、军事化作风,赢得业主信赖和辖区安全服务成效,被市评为“市级最安全社区”
      公司成立以来,立足高起点,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物业管理不仅是一项服务,更是一种文化”。在总结物业发展实践经验基础上,致力于服务标准化推进,经过近几年的摸索和学习,已迈向标准化服务进程。公司在管理及服务细节中融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孝善”文化,在公司管理及员工培训中,建立完备的文化体系,从员工入职的手册和培训,到企业文化宣传的报纸、网站、微博、微信,到管理中各类企业文化墙,以各种渠道传递着鑫琦人的精神内函。公司在所服务的项目中,投资打造孝善宣传栏、定期举办业主孝善评选等活动,通过将孝善文化、亲子感恩文化的渗透,将无形的物业管理“有形化”。
     邹城市鑫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新时代的发展形势下,公司着力打造“红色物业”,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发展,超值服务,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推广“健康、和谐、创新、多元”型物业服务。在物业服务工作中始终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鑫琦物业精神。
     2020年,鑫琦物业与深圳零壹软件共同开发社区“壹号社区管理系统”,系统建成后,将在服务辖区实现智慧社区生活,不仅提供智慧家庭的个性化服务,提升房产保值增值和提高业主的幸福指数,还实现人与人,人与车,人与房、人与行的关系,全面提升社区综合安防管理水平,实现高档社区的优质服务。
     公司秉承“跑不了的开发商、走不了的服务者”的承诺,在发展壮大的17年里,竭力为业主提供“亲情化管理,个性化服务”。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营造高尚的社区人文情怀及健康的生活氛围为己任,为业主和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创造温馨、舒适的现代家居生活。

 

荣誉展示

  • 荣获“济宁市物业管理样板小区”荣誉称号
    荣获“济宁市物业管理样板小区”荣誉称号
  • 物业管理优秀项目
    物业管理优秀项目
  • 优秀物业企业
    优秀物业企业
  • 优秀物业服务小区一等奖
    优秀物业服务小区一等奖
  • 山东省优秀住宅小区
    山东省优秀住宅小区
  • 为超市提供整洁舒适的环境
    为超市提供整洁舒适的环境
  • 所有车辆全部登记管理、一律凭卡出入
    所有车辆全部登记管理、一律凭卡出入
  • 鑫琦福邸
    鑫琦福邸
  • 民兵帮助业主维修电动车
    民兵帮助业主维修电动车
  • 鑫琦花园景观
    鑫琦花园景观
  • 民兵巡逻保障辖区安全
    民兵巡逻保障辖区安全
  • 民兵固定大风刮倒苗木
    民兵固定大风刮倒苗木
  • 物业人员防治病虫害
    物业人员防治病虫害
  • 物业人员维修健身器材
    物业人员维修健身器材
  • 鑫琦花园一景
    鑫琦花园一景
18条 1/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