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鑫琦产业 >> 鑫琦文化旅游

山东鑫琦实业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企业宗旨: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效益
   山东鑫琦实业集团文化旅游公司成立于2012,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以挖掘地方文化、开拓旅游产业为责任、打造文化旅游龙头企业为目标,提供复合型服务解决方案的新兴企业。公司业务涵盖:旅游项目开发、园林绿化、旅游信息咨询、会展服务、广告设计、庆典服务、工艺美术品和初级农产品销售等。现有固定员工80人,管理人员10人。公司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效益”为宗旨,以“创新、务实、团结、奉献”为原则,以打造文化旅游龙头企业为目标更好地服务于大众。
     公司现有鑫琦酒店、宾馆、茶楼和广告设计制作。其中酒店部分建筑面积为5000平方米,集住宿、餐饮、娱乐和商务服务于一体,拥有豪华标准房等各类房间100套,特色餐厅30间,备有丰盛的中华传统美食、地方特色名菜、风味佳肴。公司与苏州名企签约,计划投资26亿元建设集青少年儿童科幻探秘、健身娱乐、增长知识、策划用地面积超600亩的“欢乐大世界”水上乐园、糖果乐园项目即将实施。鑫琦创意广告公司是一家集广告产品的设计、制作、发布为一体专业化广告公司,在广告工程、广告设计、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领域涉足广泛。
    未来几年,鑫琦文化旅游公司将不断优化业务组合,提升运营效能,实现管理创新,实现跨越发展,全力打造示范全国、迈向国际的文化旅游产业平台,为引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升级,助力文化复兴,提升城市价值和文化自信,推动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项目展示

  • 后八里沟村党群服务中心
    后八里沟村党群服务中心
  • 农耕小院赞初心
    农耕小院赞初心
  • 后八里沟村乡村振兴展览馆
    后八里沟村乡村振兴展览馆
  • 农耕小院乡愁再现区
    农耕小院乡愁再现区
  • 后八里沟村为民服务大楼
    后八里沟村为民服务大楼
  • 红色文化教育广场
    红色文化教育广场
  • 孝善文化传承广场
    孝善文化传承广场
  • 图书室
    图书室
  • 图书室
    图书室
  • 设计阶梯阅读区
    设计阶梯阅读区
  • 亲子阅览室
    亲子阅览室
  • 翰墨书法室
    翰墨书法室
35条 1/3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