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鑫琦产业 >> 鑫琦物流

山东鑫琦实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

    企业宗旨:平台、合作、服务、共赢 
    山东鑫琦实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600万元。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持续加强基础建设,积极研发和引进具有高科技技术与设备以提升作业自动化水平,主营物流服务、信息配载、仓储服务、货物中转、装卸服务、建 材销售、农产品贸易等。
      “鑫琦物流园”地处东城新区中心位置,该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距京福高速路口仅两公里,北临日东高速公路五公里,建有鑫琦农贸大市场、文化餐饮市场、汽车美容俱乐部三大市场。营业用房面积10多万平方米,占地400多亩,营业房300多间,一楼可办公、开展业务,二楼可住宿生活。园区配有大型冷库,便于仓储,同时建有大型停车中心,可为区域范围内的社会车辆提供相关服务,设有武装部,民兵24小时执勤巡逻,辖区电子监控全覆盖,一流的人防、技防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并对停放车辆提供加油及车辆维修服务。园区建有酒店宾馆、超市浴池、农贸市场等配套场所,可为经营人员、专业物流、仓储及运输公司、个体运输户等提供工作及生活便利。
    鑫琦物流公司秉承“平台、合作、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旨在服务邹城市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全力打造面向全国、功能完善、系统优良、服务上乘的现代化示范性物流园区。

项目展示

  • 仓库货架整齐的货物
    仓库货架整齐的货物
  • 高层货架
    高层货架
  • 鑫琦物流
    鑫琦物流
  • 鑫琦物流
    鑫琦物流
  • 鑫琦物流
    鑫琦物流
  • 分拣好的货物
    分拣好的货物
  • 正在工作的叉车
    正在工作的叉车
7条 1/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