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项目 >> 鑫琦国际广场

鑫琦国际广场

      鑫琦国际广场地处孔孟桑梓之邦、文化发祥之地---孟子故里邹城,由山东鑫琦集团投资15亿元打造,占地96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由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设计,是济宁市政府重点工程,山东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鑫琦国际广场作为邹城市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酒店、写字楼、高档公寓等诸多功能于一体,项目从引导周边家庭生活和消费方式为切入点,打造成情景式、体验式、以家庭消费为主兼具社交功能的消费场所,既是商品与服务的聚集,也是人与空间互动的体验。
      该项目由五栋主题式商业馆和四栋百米高楼组成(两栋公寓楼、一栋5A级写字楼和一栋五星级酒店)。
      一号楼是由鑫琦集团自持,定位是和谐生活馆,适合大众消费。涵盖有:大型百货、动感电玩城、超级美食广场以及济宁市最大的4D巨幕电影院。
      二号楼是精致时尚馆,西半部分主要有轻奢品牌集合店、咖啡、西餐、黄金珠宝、名品护肤等,东半部分主要是运动休闲服饰、箱包皮具、美容美甲、轻餐饮等 。
      三号楼是娱乐休闲会所,酣畅KTV、养生足疗、运动健身等。
      五号楼是超级儿童馆,这是为中国家庭准备的快乐消费空间,将零售、休闲、儿童业态集中呈现,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属于他们的王国。除了玲琅满目的儿童零售业态,更是大规模加入了儿童体验业态。
      六号楼是鑫琦集团自持的两万平方米的鑫琦乐购超市,已于2017年开业,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内部装修舒适高雅、设备先进,是目前济宁市首家最大、经营品类最全、设施布局最现代、购物环境最优美的精品超市。
      鑫琦国际广场拥有鑫琦集团自持的五星级酒店,建筑总高25层,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其中星级酒店部分面积为2万平方米,其余面积规划为商业用写字楼。酒店集客房、餐饮、会议接待等多功能于一体,配套功能包括商务中心、会议室、餐厅、宴会厅、健身中心、游泳池、超市、多功能厅、医务室、后勤用房等。建筑首层为大堂,光线充足、宽敞大气;15到24层为结合中式雅致元素及现代设计风格规划200间客房,包含豪华套房、商务标准房、标准单人房;酒店2层的800平方米自然采光设计的无柱式宴会厅及顶层高端私密商务酒廊、露天观景游泳池也是酒店亮点之一。在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接待新理念的同时,将擦亮邹城星级酒店新品牌。
      2020年,在邹城市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以鑫琦国际广场项目为建筑核心,打造“山东孟子故里文化旅游运营中心”,成立邹城市新型文旅消费一体化整合运营平台。“山东孟子故里文化旅游运营中心”集山东孟子故里游客集散中心、山东孟子故里旅游文化展示演出中心、山东孟子故里研学中心、山东孟子故里特色餐饮运营中心、山东孟子故里城市节庆活动运营中心、山东孟子故里文旅产业服务中心等六个子中心于一体,有效结合周边已建成的鑫琦国际广场、特色商业街区、星级酒店、5A写字楼等配套设施,从供需两端发力,立足文旅融合,加强配套公共服务设施投建,创新产品业态、优化发展环境,通过立体化宣传推介塑造邹城形象,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整体带动作用,努力建设富有特色和魅力的文化旅游环境。
      鑫琦集团秉承:“跑不了的开发商,走不了的服务者”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鑫琦国际广场为高中低档的商业中心,为邹城人民提供高端服务的体验式消费公园。让市民及游客在休闲中购物、在购物中娱乐、在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项目整体运营后,将成为区域一站式购物新地标,开启邹城消费新时代,引领邹城商业新趋势,开创邹城消费新纪元!

图片展示

  • “鑫琦国际 唱响邹城”总决赛圆满结束
    “鑫琦国际 唱响邹城”总决赛圆满结束
  • 10月17日,鑫琦国际广场招商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10月17日,鑫琦国际广场招商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 10月17日,鑫琦国际广场招商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10月17日,鑫琦国际广场招商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 9月26日,鑫琦国际广场迎中秋庆国庆暨老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9月26日,鑫琦国际广场迎中秋庆国庆暨老客户答谢会成
  • 9月26日,鑫琦国际广场迎中秋庆国庆暨老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9月26日,鑫琦国际广场迎中秋庆国庆暨老客户答谢会成功
  • 8月19日,“鑫琦国际 唱响邹城”海选第二场
    8月19日,“鑫琦国际 唱响邹城”海选第二场
  • 8月16日,"鑫琦国际 唱响邹城"启动仪式
    8月16日,"鑫琦国际 唱响邹城"启动仪式
  • 6月6日,鑫琦国际广场举行内部认购和新老客户答谢会
    6月6日,鑫琦国际广场举行内部认购和新老客户答谢会
  • 6月6日,鑫琦国际广场举行内部认购和新老客户答谢会
    6月6日,鑫琦国际广场举行内部认购和新老客户答谢会
  • 6月6日,鑫琦国际广场举行内部认购和新老客户答谢会
    6月6日,鑫琦国际广场举行内部认购和新老客户答谢会
  • 鑫琦国际广场举办“大手牵小手,你我共成长”亲子活动
    鑫琦国际广场举办“大手牵小手,你我共成长”亲子活动
  • 业态分布图
    业态分布图
29条 1/3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