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琦文化健身演艺中心

       邹城作为“邹鲁文明”和儒家文化的发源地,曲阜文化经济特区南部的主战场,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渊源。随着我市经济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民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也不断增长,文化发展活力不断增强。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文化突围”的战略要求,打造邹城特色文化,加强文化建设,丰富城乡文化内涵,彰显“圣地气象、邹城特色”,山东鑫琦实业集团招引北京太阳圣火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打造太阳圣火文化健身演艺中心。
       该项目由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本着突出儒家文化、结合现代艺术精心设计。项目占地49亩,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4万余平方米,地下停车场近万平方米。由三个彼此独立又紧密相连的主题场馆组成,设施豪华、品位高贵,将建设成为一个集综合演艺、传儒习儒、电影制作、游泳健身、儿童娱乐于一体的文化集聚区,多元化的文化娱乐活动场所。
       该项目以“服务社会、造福百姓”为根本宗旨,以满足广大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和谐社会建设,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成为我市广大居民文化娱乐健身活动的新阵地、新地标、新亮点。

图片展示

  • 鑫琦文化健身演艺中心
    鑫琦文化健身演艺中心
  • 鑫琦文化健身演艺中心
    鑫琦文化健身演艺中心
  • 健身娱乐
    健身娱乐
  • 展览馆
    展览馆
  • 剧院
    剧院
  • 游泳馆
    游泳馆
6条 1/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