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2015年5月30日, “同在蓝天下,共筑中国梦”微心愿圆梦活动在鑫琦国际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31 17:15:47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320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2015年5月30日上午九点,鑫琦国际营销中心门口热闹非凡,来自邹城市关工委、共青团、妇联、教育局、各下派办等地的领导们列席和小朋友们一同参加由邹城电视台举办,鑫琦集团协办的“同在蓝天下 共筑中国梦”的微心愿圆梦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电视台的主持人们也摩拳擦掌,带来了两首诗朗诵,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现场热闹有序。最后,到了孩子们微心愿认领活动,鑫琦集团代表认领了八岁小晨曦的微心愿——一个便携式音箱。
  “寒门学子微心愿,党员干部帮实现”,这次微心愿圆梦活动中,不少孩子们的心愿纷纷得到认领,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