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社会公益

“鑫琦杯”第二届环孟子湖自行车骑行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16 18:08:53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4578

111_副本_副本.jpg

鑫琦杯 环孟子湖骑行大赛 (1).jpg

鑫琦杯 环孟子湖骑行大赛 (2).jpg

鑫琦杯 环孟子湖骑行大赛 (3).jpg

鑫琦杯 环孟子湖骑行大赛 (4).jpg

鑫琦杯 环孟子湖骑行大赛 (5).jpg

鑫琦杯 环孟子湖骑行大赛 (6).jpg

鑫琦杯 环孟子湖骑行大赛 (7).jpg

鑫琦杯 环孟子湖骑行大赛 (8).jpg 


    11月15日,“鑫琦杯”第二届环孟子湖自行车骑行赛在鑫琦国际营销中心隆重举行。邹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孟子湖新区管委会、市委宣传部等部门、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骑行赛以“大美孟子湖,儒润新邹城”为主题,旨在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展示孟子湖新区良好城市形象。赛道环孟子湖环湖路及其连接线,总赛程15.5公里,设置男子友联、女子友联、男子大众、女子大众四个竞赛组别,共吸引外省市及本土5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报名参赛。
    上午10点,伴随着赛事起点邹城鑫琦国际广场发令枪响,选手们齐头并发,正式拉开比赛帷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徐州的张晨、济南的胡晓函以及本地选手孔祥腾和邢云分别获得男子友联、女子友联、男子大众、女子大众组第一名,大会组委会向各组获胜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骑行赛活动,是鑫琦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面向社会组织开展的又一大型公益活动。它将公益理念和体育精神融洽的结合,积极传播“健康向上、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共享运动健身的快乐,同时,让大家在骑行中感受大自然的和谐美丽,传播公益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