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2月12日,鑫琦集团扶贫济困爱心团队送温暖下乡

发布时间:2018-02-13 17:20:14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491

1.1.JPG

1.2.JPG

    致富不忘众乡亲,回馈社会显担当。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 “ 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 ” 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后八里沟村(鑫琦集团)于2015年10月出资1000万元设立精准扶贫救助基金。扶贫基金成立后,每年都为贫困家庭送温暖、送救助。
    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七这天,鑫琦集团扶贫济困爱心团队在党委书记宋伟带领下,赴张庄、大束、田黄三个乡镇进行困难救助。本次活动为每户家庭送去1000元的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学生用品书包等,价值近2000元,共救助13个困难家庭,共计花费近30000元。
    扶危济困、扶贫救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后八里沟村(鑫琦集团)每年都会面向社会各界实施困难救助,用小爱唤起社会大爱,让这些困难群体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重拾生活信心,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