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后八

《新锐大众》:省委书记刘家义接见后八里沟村党委书记宋伟

发布时间:2018-08-05 16:54:34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1808

省委省政府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进一步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7月28日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杨东奇主持,王清宪、尚振贵、孙立成出席。

1.jpg

座谈会上,10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各自实际,谈了离开部队后工作、学习、创业的经历和感受。大家始终一颗红心、矢志不渝,有血性、有担当,始终秉持对党忠诚、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发扬在军队磨砺出的敢于吃苦、勇于拼搏、从不服输的精神品质,有的不忘初心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有的毅然回乡带动乡亲共同致富,有的自主择业闯出一片新天地,有的饮水思源吸纳大量退役军人就业,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扛红旗、争第一,取得骄人的业绩。退役军人荡气回肠、精彩生动的人生经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使命情怀,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2.jpg

刘家义说,山东人自古就有勇于改革、敢于创新的基因,山东的退役军人一直有干事创业的好传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军人的“血性”,在改革上勇闯新路,在开放上再立新功,敢闯敢干、担当作为,争做改革开放的生力军;紧紧围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转化为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带头维护社会稳定,多传播正能量,做法治山东、平安山东的坚定维护者,共同维护山东来之不易的和谐稳定局面。军队退役人员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是我们的亲人。全社会都要关心、理解和尊重退役军人,大力宣传报道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形成学习军人、尊重军人、崇尚英雄的良好风气。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好退役军人政策,切实  维护好退役军人权益,为他们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齐心协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让他们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建功立业。

281922197jwe.jpg

       龚正在讲话中说,广大退役军人是推动我省改革发展、现代化强省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大家从军期间保家卫国,回到地方大显身手,以军人特有的果敢坚毅,扎根一线,艰苦奋斗,传承红色基因,造福一方百姓,回报党和人民,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忠诚、担当、自强、坚守的优秀品格,值得各行各业很好学习。各级党委、政府要尽好服务保障之责,妥善安置好退役军人,搭建好就业创业舞台,为退役军人发展成长提供良好环境。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大力弘扬在军队铸就的优良作风,踏实工作,不懈奋斗,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3.jpg

 

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让鑫琦人幸福

让社会人受益

办公电话:0537━5371377
地址:山东省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

 

后八里沟村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从此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