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网格化小组在行动

第四网格化管理小组四月份走访汇报

发布时间:2017-04-27 00:00:00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327

23日至25日集中三天的时间我们四人入户挨家走访一遍现将反映小情况向领导汇报:

5- 4-602室宋长佛:家里小广播不响。家人向物业反映几次未有效果!向我们反映网尽快解决。他楼道的天井盖的固定折页已腐蚀坏,被大风一吹动静很大,下雨还往楼道内漏水。

7-2-102室宋长睦家上传很多照片,但他家没有领到相册。

8-2-501室宋瑞刚家夫妻户口都不在村集体,也没有领到相册。

我组41户逐户家访进行讲解,进一步提升自我素质,增强主人翁意识。村民的轮班站岗重新编排了名单,更贴合实际、更人性化。守护集体财产是每个后八人必备的基本底线!集体的一草一木不是哪一个领导的,也不是哪一位村民的,而是全部鑫琦人的。

第四组组长:程红霞 副组长:宋长磊

成员:宋长谦 王允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