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网格化小组在行动

第七网格化管理小组十二月份走访汇报

发布时间:2018-12-18 16:52:54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333

    我们网格七小组根据村两委的要求,于本月13号14号两天进行了上半月的走访工作。12月13号晚六点小组全体成员召开了走访前的部署会。每到一户除了要详细了解村民的心声和建议外,也把村里的一些新鲜事传达给村民。并交待村民注意用水、用电、勇气的安全,照看好家中的孩子。村民热情接待,并对我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最让我们感动的是宋长云一家,家里虽然只有12度,却没有一点怨言,还说现在比以前住老村的院子暖和多了,家里都是大人多穿点就是,我们村名村民真是太好了。那种善解人意,让我们心里暖暖的......宋长雪去世后,我们组对其家庭做了重点关注,并把手机号输入到他的妻子的手机上,她感动的说:“现在有事情就想找组织,你们就是我的依靠”。我们组宋瑞垒的儿子烫伤有些严重,需要入院治疗,正在济宁住院。其他村民一切正常,无特殊事件发生,对新增的村规民约积极响应落实。

第七组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