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网格化小组在行动

网格化管理第一小组2018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9-01-08 15:47:02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454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到了一年的岁末年尾,回顾2018年的网格化管理工作有成绩有不足,但更多的是收获。我们一组工作人员集体讨论分析了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汇总报告,也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作下了铺垫。一年来村两委工作人员辛苦工作奋勇创优,在他们的带领和感召下,一组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求能积极高效的完成任务,日常服务村民的工作也是有条不紊、记录详实。

一组共服务41户村民,通过每月两次的入户走访,了解他们的心声和需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确保和村民更及时的沟通和联系。作为村民代表,我们以身作则积极带班参加夜间站岗,主动打扫楼道卫生,对有损集体荣誉的人和事敢于抨击,我们的言行在村民中起到正能量的表率作用。在我们的引导和带领下,有的村民申请到村中工作,有的村民积极参加夜间站岗,更多的村民自觉遵守村规民约,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我们要把这种感染力和号召力,继续发扬下去。

随着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日趋完善和成熟,我们也确实意识到这份工作的必要性,心中的责任感也越来越重。网格化管理工作繁琐细小,但却关系着家家户户村民的生活。工作中我们必须要有足够的细心和耐心。“村民无小事”,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工作原则。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找到村民工作的疏漏和不足更为重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全面更完善。为此,我们一组所有成员坐在一起开诚布公,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互相取长补短,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团结协力,把网格化工作做到更好。

网格管理是一项基层工作,没有耀眼的光环,但是平凡中却有着我们的闪光点,这项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必须长期坚持不懈,支流可以汇成江河。后八里沟村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为了我们明天的美好生活,大家鼓足士气精神抖擞,向着新一年的工作迈进吧!

 

网格化管理一组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