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9月30日,后八里沟村民兵受邀作为敬献花篮礼仪出席邹城市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2:05:55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5677

9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邹城市在烈士陵园举行公祭革命烈士活动。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主持仪式,济宁市委常委、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倪丽君,邹城市级领导班子成员30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

 

03.jpg

 

01.jpg

上午9时,公祭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向为国家和民族英勇牺牲的人民英雄默哀,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后八里沟村民兵组成的礼仪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缓慢的走向烈士纪念碑,随后,张百顺书记缓步上前整理缎带。

044.jpg

 

04.jpg

参加公祭活动的干部群众和后八里沟村民兵深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纷纷表示在缅怀先烈、表达哀思的同时,更要感恩先烈、继承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邹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05.jpg

 

 

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让鑫琦人幸福

让社会人受益

办公电话:0537━5371377
地址:山东省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

 

后八里沟村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故事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