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1月30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1-30 22:07:07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955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入网入格入家庭”巡防

       习近平总书记在对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强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尤其在此紧要关头,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统一规划、全面协调,维护好人民利益,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根据邹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在防控疫情期间要深入开展“疫情防线党旗红”和“疫情防线党徽闪”活动,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党员干部自从年初一晚上九点的党员请战仪式后,全村党员干部24小时冲在防控疫情最前沿、战斗在服务人民群众第一线!

图片3.png

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辖区路口记录进出车辆

图片4.png

为车辆消毒后贴放消毒标识

图片5.png

做好耐心细致讲解疏导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情况介绍,进行流动人员管控追踪,是当前社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防止疫情扩散的根本手段。要以社区为网格,加强人员健康监测,摸排人员往来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防控措施。

图片6.png

辖区每一个单元门口都张贴宣传单

        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目前辖区内约有5000户居民,共计16000多人。村党委正确认识传染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以社区防控为重点,将“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分为25个小分队,在辖区逐一排查、逐一服务。

图片7.png

村党委书记宋伟带队向辖区居民讲解

图片8.png

党委书记宋伟向家庭发放疫情科学防控宣传单

图片9.png

村委委员宋海霞为居民测量体温

图片10.png

党员志愿服务队旗帜飘扬在巡防第一线

     “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每一个家庭为居民测量体温、发放疫情防控宣传页、讲解家庭消毒、预防知识、科学防控办法、疏导惶恐情绪,扎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入网入格入家庭”。

图片11.png

        全国文明村后八里沟村村党委齐心协力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对于如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明确给出的四个关键词:“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基层党员先锋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让鑫琦人幸福

让社会人受益

办公电话:0537━5371377
地址:山东省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

 

后八里沟村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从此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