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2月3日,国家有难·匹夫有责“鑫琦乐购超市郑重承诺”

发布时间:2020-02-03 17:29:53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1765

保民生:鑫琦乐购郑重承诺

微信截图_20200203171222.png

  图片1.png

疫情期间,为保障城市居民的正常生活及购物,后八里沟村鑫琦乐购超市全体员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守岗位,严格执行超市及人员消毒预防措施、积极储备各类商品库存、稳定价格、热心服务,不惧疫情威胁,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及舒适的购物环境 

图片2.png

图片3.png

 

疫情防控我先行  为民服务我承诺

2020年2月1日中共邹城市委组织部、邹城市公安局向全市下发通告,要求在疫情期间规范市场经营、稳定市场价格,严禁哄抬生活必需品价格、牟取暴利,扰乱市场秩序。鑫琦乐购接到通知后,在强化安全、供应、服务的同时,于第二天早晨九点,组织全体员工在超市门前广场郑重举行“疫情防控我先行,为民服务我承诺”的宣誓仪式。

 

图片5.png

图片4.png

图片7.png

全体员工郑重宣誓:勇于担当作为、践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民生,国难面前坚守承诺、团结一致、不辱使命,与祖国同行!

图片6.png

宣誓仪式上,鑫琦乐购超市党员代表宋田田宣读承诺书

统筹布置、确保落实:早在1月23日,后八里沟村鑫琦乐购超市接到村党委对疫情期间的工作部署后,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执行小组,强化商品安全和顾客员工的疫情监测、预警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图片8.png

由村党委党员代表组成的服务队,对集团鑫琦乐购超市的商品质量安全及物价平稳严格把关,落实制定疫情防控期间“三保”工作:保证商品质量及购物环境安全、保证商品供应储备完善、保证服务周到贴心。

图片9.png

图片10.png

疫情防控工作处在最关键、最紧要的时刻,形式严峻、任务艰巨。作为后八里沟村鑫琦乐购超市,在为民服务第一线,全体员工在村党委、党员服务队的带领下,树立“攻坚战”与“持久战”思想,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让鑫琦人幸福

让社会人受益

办公电话:0537━5371377
地址:山东省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

 

后八里沟村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从此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