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3月10日,团市委书记齐高谦一行到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视察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19:15:13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2166

3月10日,团市委书记齐高谦、团市委组织部赵亚桥,钢山街道纪委副书记路长艳、团委书记吴雯一行到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视察、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2191230.jpg

齐高谦一行先后深入后八里沟村为民服务中心、党史村史展览馆、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后八里沟村基层团组织建设相关工作开展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3121912301.jpg

齐高谦对后八里沟村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后八里沟村取得的成就全市有目共睹,村两委要继续发扬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扎实做好团建工作,提高青年凝聚力,多开展有意义、有新意的活动。后八里沟村全体青年团员要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增强自身的身份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理想信念,务实创新,自强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3121912302.jpg

微信图片_202003121912303.jpg

 

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让鑫琦人幸福

让社会人受益

办公电话:0537━5371377
地址:山东省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

 

后八里沟村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从此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