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8月5日,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专家志愿服务基层行走进后八村

发布时间:2020-08-05 22:48:19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1243

   202085下午,山东省省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宏明等专家团成员济宁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法陪同莅临“全国文明村、全国法治示范村”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开展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基层活动在后八里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开展面对面宣讲。

IMG_3795_副本.jpg

  会议开始,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勇进行了代表发言,发言中王勇对张主席百忙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IMG_3681_副本.jpg

  省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宏明以“学习遵守民法典,培养健康好孩子”为主题,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家庭教育为广大村民上了一堂高质量的教育课,此次宣讲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在工作和生活中,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 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的好习惯。

img_3659_副本.jpg

现场认真听讲的村民,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听还想,希望类似活动能够经常性的举办。

 

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让鑫琦人幸福

让社会人受益

办公电话:0537━5371377
地址:山东省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

6e4c4ecfd0640515.jpg

关注我们,从此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