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9月28日,山东科比特无人机研发生产及培训调度服务基地项目投产启动仪式在后八里沟村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9 21:36:23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455

      9月28日,山东科比特无人机研发生产及培训调度服务基地项目投产启动仪式在后八里沟村举行。济宁市委常委、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市政府市长杜庆节等领导及有关镇街、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应邀参会企业嘉宾参加仪式。


      张百顺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项目投产表示祝贺,他指出深圳科比特航空科技公司在我市投资的无人机项目,产业链条完整,对我市壮大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带动作用。


      科比特无人机研发生产及培训调度服务基地落户后八里沟村,是市委、市政府及企业对后八里沟村的认可和信任。在下步工作中,后八里沟村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全局观念,以打造“三化三型”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深化流程再造、制度创新,为企业项目落地提供一条龙、全方位服务,让广大企业在邹城,在后八里沟村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