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激情挑战岁月,健康武装青春 — 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 10:20:19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416

为增强我校教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和幸福感。8月25日下午2:00,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我校风雨操场开展了以“激情挑战岁月,健康武装青春”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由我校艺体组统筹安排。共包含8个游戏环节:兔子舞热身操、企鹅漫步、不倒的森林、穿越幸福、摸石过河接力比赛、两人三足、扫雷、拔河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教职工团队赛拉开了帷幕。在裁判组的严格监督下,比赛紧张有序,高潮迭起。

1 (1).jpg

1 (2).jpg

   全体教职工在团建游戏中彼此了解,逐渐地由陌生走向熟悉,并创建出优秀的团队。在团队合作中,教师们同心协力、相互鼓励、迎难而上,顺利完成了游戏项目。

1 (3).jpg

1 (8).jpg

1 (4).jpg

     教师们在团建拓展的活动中,全身心的投入,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相互鼓励,彼此加油喝彩。大家尽情享受成功带来的喜悦,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团队的力量无限大。

1 (5).jpg

1 (6).jpg

      时间很长也很短,历时近三个小时的团建活动结束后。在稍作休息和调整后,四个团队开始组织大家进行进行分享。在本次的花式分享瞬间让各自的团队凝聚力在了一起。看!每个队员的眼睛里满含激情和力量;听!单单是口号就让整个风雨操场沸腾了起来!

 

1 (7).jpg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这些愉悦的时间如同蓄电池一般,充满能量。一群人,一件事,一路行。本次团建活动,增进了教师们的相互了解,提升了教师们的团队意识,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教师们定能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开学迎新工作做好保障,更好的为家长和学生服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