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鑫琦 >> 鑫琦人福利

每年奖励功勋团队、功勋员工,发放年终奖和股份分红

发布时间:2021-02-10 18:16:46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1338

        2021年2月5日(腊月二十四),后八里沟村举行一年一度的”2020年后八里沟村奖励功勋团队、功勋员工暨股民分红大会“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受疫情影响,村党委决定,采用网络直播、村民在家"云分红”的方式,与大家分享集体经济发展的红利。

        分红大会以“新征程 逐梦前行 谋新篇”为主题,将主会场设在民服务大楼十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课堂内,对做出突出贡献的鑫琦功勋团队、鑫琦功勋战士和优秀团队进行表彰,对评出的带头遵规守纪、孝顺长辈、教育子女、团结邻里的十户文明诚信家庭进行表彰,并每户奖励3000元。

后八里沟村党委书记宋伟致词

表彰奖励鑫琦功勋战士

表彰奖励鑫琦功勋团队——财务部、工程部、民兵部

评选表彰2020年度文明诚信家庭,每户奖励3000元

本村在校大学生也来到现场畅谈分享

 

        在分会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现场1000万分红现金垒成了一面墙,一扇扇的猪肉挂满了七八排,海鲜、面粉、牛奶、白酒、面包、粉条等福利堆满了广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组织有序排队,分成了十几组进行发放,村民用小车来回领了好几趟。

        习近平总书记说:“对于一个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来说,民生改善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聚焦‘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目标,一件接着一件办,我们一定能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的一年后八里沟村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引下,昂首阔步迎接新挑战,风雨无阻迈向新征程,为邹城、钢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后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