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后八

【济宁新闻】邹城举行“爱心送考”绿丝带志愿服务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08:19:40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480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身松 通讯员 屈胜杰)6月6日上午,“爱心送考”绿丝带志愿服务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邹城市后八里沟村举行,邹城市领导及相关部门、鑫琦集团、爱心企业代表、出租车爱心车队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左新华,钢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后八里沟村党委书记宋伟分别致辞,启动仪式上,活动现场表彰了山东省、济宁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随后邹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秦晓东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鑫琦集团出资70余万元,为邹城全市所有的出租车司机配发了高档旅游水壶和名牌T恤衫,为的是传播社会正能量,影响带动更多的爱心使者参与到此次爱心送考的队伍中来。

全国文明村邹城市后八里沟村一直坚持“让鑫琦人幸福、让老百姓受益”的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除了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外,又投重资大建为社会服务的公益产业:落实国家指示精神,大力发展民办教育,投资10亿元与北大新世纪联合建起了从托育到高中的北大新世纪学校,招生规模7000人,今年9月开放新高一招生;为了推动养老事业全面、高水平的发展,鑫琦集团又投资5亿元建设了500个床位的鑫琦中医医养康养为老服务中心,既保障辖区老人的晚年幸福生活,又能为社会老人提供全方位的康复养老场所,制定科学的老人中医康养新模式、新方法,推向社会、服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