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后八

【大众日报】孟子故里山东邹城启动“爱心送考”绿丝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5:20:48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652

“爱心送考”绿丝带志愿服务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2021年6月6日在孟子故里济宁邹城市举行。邹城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山东鑫琦实业集团、爱心企业代表、出租车爱心车队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孟子故里山东邹城启动“爱心送考”绿丝带志愿服务活动

 

为保障高考期间广大师生及时、安全、便捷乘车,邹城市1000辆由出租车、公交车、私家车组成的爱心车队将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启动仪式上还表彰了山东省、济宁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本次活动由山东鑫琦实业集团出资70余万元,为全邹城市所有的出租车司机配发了高档旅游水壶和名牌T恤衫,传播社会正能量,以影响带动更多的爱心使者参与到此次爱心送考的队伍中来。

孟子故里山东邹城启动“爱心送考”绿丝带志愿服务活动

 

孟子故里山东邹城启动“爱心送考”绿丝带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山东鑫琦实业集团一直坚持“让鑫琦人幸福、让老百姓受益”的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除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外,又转向发展民办教育,投资10亿元与北大新世纪联合建起了从托育到高中的北大新世纪学校,招生规模7000人,2021年9月开放新高一招生。还投资5亿元建设500个床位的鑫琦中医医养康养为老服务中心,既保障辖区老人的晚年幸福生活,又为社会老人提供全方位的康复养老场所。(屈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