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网格化小组在行动

网格化小组在行动(集中清理上山祭拜道路)

发布时间:2021-08-21 10:58:30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1258

       清明节临近,为营造文明、安全的祭祀环境,确保辖区清明节期间的平安,3月28日,后八里沟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主动到北山进行义务劳动。历时5个小时将从山下到山顶道路及两侧垃圾、枯枝、落叶清理出来,然后运走集中处理。通过这次活动,方便了村民上山祭拜先祖,同时也让北山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00314164207.jpg

照片切一下,边上靠墙的那个切掉.jpg

       在此提醒村民崇尚科学,上山扫墓祭祖倡导用植树、献鲜花、花篮等文明祭祀方式悼念逝者;上山扫墓时遵守有关防火规定,不违规用火,不乱扔垃圾,不毁坏林木,并主动将祭扫后的废弃物打包清理,带下山投入垃圾箱,杜绝祭扫后垃圾遍地等不文明现象发生,爱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