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后八

《山东网》“中秋情·助残行”为残疾群众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后八里沟村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6 18:42:55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6847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9月16日讯 (记者 郝亚松 摄影 巩卫军) 9月16日,仲秋佳节来临之际,全国文明村邹城市后八里沟村,村民们脸上都笑开了花,和往年一样,村里又拿出几百万元开始豪气的给大家派发节日礼品啦!和往年不一样的是除了为村民发放,今年也为全市部分残疾人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品,让残疾人这个特殊的群体也能够享受到后八里沟村的发展红利。

  “中秋情·助残行”为残疾群众送温暖活动在后八里沟村举行

  热心公益事业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疾人事业是崇高的人道主义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

  村民排队领取中秋福利

  据了解,后八里沟村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现固定资产累计50亿元,经济发展的同时,村里还特别注重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每逢重大节日会到各地慰问因病致贫家庭、留守儿童、孤寡老人、退伍军人、抗战老兵等社会弱势群体,每年用于公益事业的资金高达600多万元。

  今年5月份,随着邹城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满怀爱心的鑫琦人有了扶残助残的新阵地,鑫琦集团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希望能在今后的扶残助残公益事业中,能帮助更多困难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也希望能以后八人的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积极投身公益助残事业,为残疾人朋友送温暖、献爱心,为营造起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贡献我们鑫琦人的微薄之力。我们始终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这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