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9月6日,后八里沟村学党史悟思想学校攻坚表彰暨在学习、在奋斗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15:38:46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128

  2021年9月6日,我们迎来了后八里沟村、鑫琦集团发展阶段中的又一个里程碑: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校区阶段性竣工投入使用,实现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的教育目标。我们为学校建设中所付出的员工给予奖励,同时激励大家在鑫琦发展的新阶段里继续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_MG_7519.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_MG_7534 (2).JPG

为供电突击队成员颁发奖金

_MG_7532 (2).JPG

为学校建设贡献个人颁发奖金

IMG_7617.JPG

为退役军人颁发慰问金和福利

_MG_7552.JPG

后八村2021年度高考学子奖学金发放

_MG_7567_副本.jpg

宋伟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宋伟书记代表村党委向在学校建设中全力配合、辛勤奉献的全体员工以及老师团队,向刘校长以及所有老师致敬。祝愿北大新世纪学校的教师队伍能够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在各位校领导带领下迈向更好的明天。

       我们坚信,只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前进的道路上战胜任何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回首后八村十几年来的发展历程,我们一直有这样的信念,将来也会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