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磨练意志 汗水见证成长丨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初中部军训

发布时间:2022-02-22 11:26:09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393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集体意识、纪律观念。与学期初养成教育相结合,严格规范学生的品学行为,层次化提升优良班风、学风,为加强学生品德教育和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基础。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初中部七、八年级举行为期4天的开学军训。

微信图片_20220409111931.jpg

“稍息!” “立正!”

动作整齐划一

步伐铿锵有力

挥舞的手臂 迈出的脚步

每一瞬间都遇见最棒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20409111935.jpg

一招一式 一令一动

军纪如铁 意志如钢

用热血与激情

在努力与拼搏中实现成长蜕变

 

微信图片_20220409112244.jpg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洗刷,更见青松巍峨!几天的军训生活已到尾声,通过这次军训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也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初中部的同学们把这次军训作为人生中一个新的起点,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军营精神延续下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努力学习、勇于拼搏、团结友爱,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优秀的新时代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