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鑫琦 >> 鑫琦好人

4月29日,喜报!热烈祝贺 鑫琦住融物业有限公司 荣获“邹城市五一劳动奖状”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30 17:03:20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390

微信图片_20220430161607.jpg

     山东住融物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鑫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9日。是济宁市物业协会理事单位、邹城市物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被评为“山东省优秀住宅小区”、“济宁市最佳物业”、“济宁市园林式管理社区”、“济宁市绿色社区”、“济宁市星级小区”、“邹城市优秀物业企业”、“邹城市物业服务一等奖”等荣誉。

    目前,公司在管项目涉及高档住宅、学校、超市、商业、商场、写字楼、旅游景区、机关办公楼等各类物业和设施的服务。服务包含环境保洁、绿化养护、工程维修、秩序维护、家政服务、客户物品配送等。现有各岗位专业人员80余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人员20余人,中级技术职称30余人,各岗位专业人员20余人,普通在职职工400余人,设环境服务部、绿化养护部、工程维修部、客服部、秩序维护部等,其中秩序维护部最具服务特色,部门人员百分之八十为退伍军人,以其严谨、规范、军事化作风,赢得业主信赖。辖区安全服务成效显著,被市评为“市级最安全社区”。

    公司成立以来,立足高起点,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物业管理不仅是一项服务,更是一种文化”。在总结物业发展实践经验基础上,致力于服务标准化推进,经过近几年的摸索和学习,已迈向标准化服务进程。公司在管理及服务细节中融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孝善”文化,在公司管理及员工培训中,建立完备的文化体系,从员工入职的手册和培训,到企业文化宣传的报纸、网站、微博、微信,到管理中各类企业文化墙,以各种渠道传递着鑫琦人的精神内涵。公司在所服务的项目中,投资打造孝善宣传栏、定期举办业主孝善评选等活动,通过将孝善文化、亲子感恩文化的渗透,将无形的物业管理“有形化”。

    2020年,公司与深圳零壹软件共同开发社区“壹号社区管理系统”,系统建成后,将在服务辖区实现智慧社区生活,不仅提供智慧家庭的个性化服务,提升房产保值增值和提高业主的幸福指数,还实现人与人,人与车,人与房、人与行的关系,全面提升社区综合安防管理水平,实现高档社区的优质服务。

    公司秉承“跑不了的开发商、走不了的服务者”的承诺,在发展壮大的18年里,竭力为业主提供“亲情化管理,个性化服务”。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营造高尚的社区人文情怀及健康的生活氛围为己任,为业主和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创造温馨、舒适的现代家居生活。

    我们将以“一流的培训,一流的人才,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职业目标,为业主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