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2011年5月25日,工程部连夜外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1-05-26 12:26:33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326

     5月25日,公司董事长宋伟组织工程部人员到鑫琦福邸住宅小区施工现场巡查时,发现即将封顶的18号别墅顶层图纸设计与我方施工要求严重不符。为及时纠错,保证工期,工程部负责人宋光月带领工程部工程师、技术员、项目部经理等有关人员连夜赶赴浙江宁波实地考察学习。
   此次因纠错组织工程技术部人员外出考察学习,公司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董事长宋伟在工地现场对工程部人员提出批评意见、对施工要求作了明确指示,强调外出学习不仅是看先进企业的设计风格,还要学习先进企业的管理理念和先进方法;应认真虚心向先进企业请教,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水平。
   在外地学习过程中,宋光月一行先后到宁波雅戈尔房地产开发公司、宁波世纪华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先进企业实地考察。了解先进企业发展历史,学习了先进企业的创新精神,不仅听取了先进单位专业技术方面的讲解,还实地参观了施工管理现场,取得较好的效果。参观到的几家先进企业文化深厚、管理严谨,工程程序清晰,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通过与企业技术人员交流,使我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
   学习活动结束后,考虑到工作需要,宋光月带领全体外出人员马不停蹄赶回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