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2011年6月28日,全市科学发展大会现场观摩鑫琦农贸大市场

发布时间:2011-06-28 12:45:25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363

01.jpg

       6月27日上午,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莅临我社区农贸大市场检查。石爱作、李来云、谢成海、隋玉怀、朱运华、周生宏、丰家雷、李景鹏、姚振西、王永玲、曹振兴、赵勇等市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鑫琦农贸大市场现场观摩活动。
   石爱作在现场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后八里沟村目前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后八里沟村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干事创业、努力发展经济,亮点突出。后八里沟村应紧紧抓住东城新区扩建的难得机遇和利好因素,更加主动、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周生宏现场点评鑫琦农贸市场建设项目,他指出鑫琦农贸大市场是切实关系群众生活的一项民心工程。后八里沟村的建设速度快,建设标准高,建成之后将成为鲁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管理最规范的农副产品集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