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2011年6月30日,鑫琦社区庆祝建党90周年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7-01 12:47:09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332

01.jpg 

    6月30日晚鑫琦社区庆祝建党90周年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社区文化健身广场隆重举行。两委班子成员与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
  文化健身广场上灯光璀璨、喜气洋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社区工作人员宋丹丹、张敏分别进行了《毅力创造奇迹》、《高温酷暑只等闲、建设鑫琦勇争先》的主题演讲,讲出了工作人员在鑫琦经济大发展大跨越中的无私奉献和全身心的付出。
  鑫琦社区党总支书记宋伟向全体居民做了半年工作总结。社区在2011年上半年扎实推进投资7.6亿元的鑫琦福邸项目建设,集体投资1.3亿元建设鲁西南规模最大、管理最规范的鑫琦农贸大市场。年初制定的2011年七项工作目标,已完成4项。
    下半年鑫琦人将继续秉承“讲爱心、能打拼、业不成、绝不成”的理念,不断推进鑫琦社区经济社会向前发展。
  随后,邹城市歌舞团为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大会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